轻慢

(K莫)单身风波

尝试尝试,小短篇,嘻嘻。如果喜欢的人多我可以考虑把车上的内容补一补(/Y ω Y\)。


------

 

那是发生在KO“真走后门”之后,公司又来了一批刚毕业的大学生,郝眉负责带的是个小女生,看上去个头小小的女孩,居然跑来当程序员。

 

郝眉性格单纯没架子,很快就和这个实习生小陆打成一片,每天被人师父长师父短的喊着,那得意劲儿啊,干起活来都麻利了许多,恨不得把自己的技能全传授给这个女徒弟。

 

小陆也是真心感谢郝眉,中午在茶水间时,还拿出了自己做了点糕点给郝眉吃,郝眉就吃了一口便在心底里感慨,有比较才更能发觉KO做的有多好,不过人家一片好心,郝眉还是笑嘻嘻地夸了几句。

 

“师父师父,你现在是单身吗?”

 

不知道为什么,居然聊起了这个话题。

 

“啊?嗯……”

 

“哇,师父你长得这么好看居然没有女朋友!我给你介绍怎么样?”

 

“不用了。”

 

“你知道XXX吗?”

 

“诶?知道啊!我女神啊!”一瞬间郝眉的眼睛都亮了,简直像两颗小星星,一闪一闪的。

 

“我师姐和她长得超级像,要不要介绍给你!”

 

“好啊!!等等……不对……这个……”郝眉刚嘴快答应,就反应过来不行,可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小陆看着门口愣了一下,然后站起来对门外说道:

 

“前辈……要吃我做的蛋糕么?”

 

郝眉心里突然咯噔一下,转头一看,果然是KO,只是等他看过去时,这个人只留下了一个背影。

 

------

 

郝眉一个人坐在沙发上吃泡面,他瞪着无神的大眼,瘪着嘴,一抽一抽地吃面。

 

今晚下班时KO就先走人了,等他回到家,厨房里也是空空的,那个每天这个时候都穿着围裙的身影不见了,桌上还有张字条,写着:今晚不做饭,你自己解决。

 

郝眉瞬间觉得有一道闪电啪地一声朝着他的头顶劈下来,把他炸成灰烬。

 

直到泡面吃到一半,他才猛地从沙发上站起来,冲到了KO的房间外面。

 

“你你你……你给我出来!!”

 

没有回应。

 

“你还是不是男人了!!!你的心眼也太小了吧!!”

 

没有回应。

 

“我知道你就是吃醋了!!你个大男人吃什么……”

 

这一次他话还没说完,门就打开了,KO依旧扑克脸,倒是郝眉自己瞬间变了表情。

 

“K哥!O哥!KO哥哥!我错了好不好,我好饿啊!!!”

 

说到最后,他都要哭了,KO才一把将他拉进房间,甩在床上。

 

等他的衣服被脱了,郝眉才反应过来:咦,不对……

 

他伸手去推KO,挣扎着要起床:“你你你……干什么啊!”

 

“你不是饿吗?现在就喂饱你!”

 

“哈?”

 

“乖……”

 

“诶……嗯……等等……啊……嗯……”

 

------

 

郝眉觉得自己都快要散架了,他按着后腰在床上哼哼,却看见一旁抽烟的KO脸色还是黑黑的,什么情况?一炮泯恩仇怎么不管用了?

 

“KO,你到底在生气什么啊……”

 

郝眉一边说,一边伸着小腿在KO腿上蹭,他心想,小爷我的美人计难不成还不管用?

 

结果KO直接伸手把郝眉的腿拿开。

 

“KO,你说不说?”

 

“你为什么说自己是单身?”

 

好家伙,原来是这个原因?

 

“这不是不想有过多的解释吗?”

 

“……”

 

眼看KO脸更黑了,郝眉这才整个人缠了上去,哭喊道:“好嘛,我的错,我以后一定说我是个有家室的人!!”

 

KO看郝眉认错态度还算诚恳,勉强嗯了一声,便转身把人按在身下。

 

“你干嘛?”

 

“再来一次!”

 

“我好饿啊……能不能先吃饭了再来?”

 

“不能……”

 

“呜呜……”

 

第二天小陆又来安利师姐,郝眉再不敢说自己单身,但又觉得直接说太亏,看见又在一旁接水的KO,便故意扯着嗓子说道:“这个……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!”

 

“诶?是吗?师父有照片吗?肯定是大美女吧?”

 

“切,才不是,他胸又小,皮肤还粗糙,话还少,总之完全不美!!!”

 

“诶?那你还喜欢他啊……”

 

“嗯,你师父我啊,宅心仁厚,我不要他的话啊,他就没人要咯……”

 

郝眉说得洋洋得意,总算出了恶气,而不远处的KO却并没有生气,而是低着头破天荒地笑了起来。


评论(16)

热度(280)